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组到信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石猛   发布时间:2022-03-21 09:17:19  访问次数:

3月18日,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督导组成员、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晏玉珍、机关党委组织监督科科长吴国清一行到信息学院调研“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开展情况。信息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周芳从学院召开动员部署会明确目标任务、举办能力作风提升培训会、各系(中心)活动开展情况、学院各单位及个人制定清单台账等全面汇报了该项工作开展以来的做法、进展和存在问题。她强调:学院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紧跟学校改革步伐建立、修订、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按照时间任务表全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所涉及的能力作风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晏玉珍对信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进展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信息学院坚定不移地围绕“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聚焦学校“八大战略”,密切联系学院实际,推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把学院的规划目标、发展愿景一一实现。

周芳最后表示,信息学院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大力转变干部作风,提升领导班子办学治院能力,以办学质量提升和事业发展成果来检验能力作风建设的成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