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工大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网 > 工大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方园   发布时间:2022-03-28 08:56:44  访问次数:

3月25日,管理学院在3558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梁朗主持。

会上,梁朗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疫情防控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严峻形势,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二要切实扛稳政治责任,认真研究防疫文件,逐条对照防疫规定,逐一排查学院可能存在的问题、漏洞,从严从实从细落实防控措施;三要切实加强人文关怀,把疫情防控政策向师生解释到位,把师生的实际困难解决到位,在疫情防控中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四要立即落实最新精神,当天晚上各系要召开视频会议,把疫情防控规定和校院关心措施传达、传递到每一位员工。

院长杨艳萍宣读了省教育厅疫情防控10条措施、7条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最新通知要求。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和传达省、学校会议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师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与会人员就当前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与师生管理、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和研讨。

(责任编辑:王远哲)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