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网

文明网

理论学习

思想教育

文化建设

社科研究

部门动态

图片频道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赴我校开展调研座谈
作者:许森   发布时间:2023-05-08 11:38:10  访问次数:

5月6日下午,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苌其林、成员岳俊岭莅临我校,通过实地走访和现场座谈等形式,深入了解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工作交流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周相寅主持。


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上,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黄泽峰、校纪委副书记王洪江、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芙晖、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法学院党委书记韩永刚、后勤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尹辉先后汇报了本单位近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苌其林对我校党委紧密结合实际,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表示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精心组织安排、落实重点举措,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

周相寅表示,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要求,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宝贵经验,全面对标上级要求,推进责任压实、措施落地、成效彰显,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

(责任编辑:张宾)

相关链接